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劳模走进市总工会职工夜校讲堂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23日晚,市总工会第33期职工夜校准时开课。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应邀前来为大家授课的是一名劳动模范。

  当晚6时,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指导员郭爱玲走进市总工会职工夜校讲堂。郭爱玲曾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十佳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2015年9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4年10月,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17年2月,郭爱玲总结的“望闻问切”工作法,在省公安警务创新博览会上展出,并在全省进行巡讲推广。

  课堂上,郭爱玲用一件又一件工作中遇到的小事、琐事,为大家全面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在家长里短中践行为民服务使命的动人风采。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百姓的事无小事”“你把群众当家人,群众就把你当亲人”。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受到与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海录表示,这次邀请劳模走进职工夜校讲堂,是一次成功的实践。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邀请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陆续走进职工夜校讲堂,用生动典型的事例阐释新时代产业技术工人的新风采新魅力,持续优化工会服务平台,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濮阳日报 记者 段利梅 通讯员 李京)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