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
[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华龙区人民办兴化社区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近日,华龙区人民办兴化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主要包括农业、社会、生活、科学、医疗等方面知识。该社区组织辖区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网络知识竞赛,根据答题所得积分赠送洗衣液、消毒液、口罩等礼品,旨在拓宽居民的知识面,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励大家用科学知识解决身边的问题。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微信答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答题,使大家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

  下一步,该社区将不断探索提升居民科学素质的有效途径,帮助居民将科普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大力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在社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鲁潇)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