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油田第十八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2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油田十八中号召学生制作精美的“童心向党”课件

 

  油田十八中初一(8)班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班会

 

初三(2)班合唱歌唱祖国

 

    初二(2)班举行诗朗诵“党备金鞍咱上马”

 

  初一(7)班观看电影《上甘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增强青少年对党的感恩之心和爱党情怀。日前,油田十八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精美的“童心向党”课件制作,不仅让学生在搜集资料的过程中,学习了更多的课外知识,而且锻炼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

  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举行“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让学生进一步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开展《歌唱祖国》、《美少年 童心乐》“红歌传唱”活动,让学生在参加展演活动的过程成为受教育的过程,使每个学生都成为“红歌传唱”活动的受益者。

  观看《上甘岭》、《保卫延安》故事影片,让学生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了解了我们党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加强了学校的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也让学生增强了“红领巾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一系列 “童心向党”主题活动的开展,油田十八中让学生衷心祝愿“伟大的党和国家永远繁荣昌盛”,掀起了油田十八中“庆七一”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的活动的高潮。(刘志强)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