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油田十八中隆重举行“文明集体、文明个人”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6-04-1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油田十八中隆重举行“文明集体、文明个人”颁奖仪式

  市油田十八中为“文明集体”颁奖

 

  市油田十八中为“文明个人”颁奖

 

  市油田十八中校长亲自为“拾金不昧好少年”颁奖

  为配合“学雷锋”和“文明礼貌月”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11日,市油田十八中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为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共评选出“文明班级”12个;“美德少年”120人和“礼仪标兵”120人,同时,还对“拾金不昧好少年”进行了颁奖。

  据悉,油田十八中自开展“学雷锋”和“文明礼貌月”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校通过动员、校团委发出“倡议”,各班相继开展了主题班会、制作文明课件、办理文明“手抄报”、学唱《新中小学生守则之歌》、创作礼仪歌谣和漫画、展示书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同学们在文明行为习惯、礼貌待人等方面有了显著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校通过这次“文明集体”、“美德少年”和“礼仪标兵”的表彰活动,油田十八中用实际行动配合和推动了“学雷锋”和“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校中形成了文明守纪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近期的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庆怀 学英 志强)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