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油田二小举行“学礼仪 讲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年级学生正在进行新《小学生守则》测试

  为推进学校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守规、守纪意识,形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近日,油田二小政教处组织一至五年级学生参加了“学礼仪 讲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结合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内容涉及文明、礼仪、安全等多方面内容。每班随机抽取五名学生参加,低年级测试背诵新《小学生守则》,高年级单人单桌笔试答题的形式进行。目的是通过学生对新《小学生守则》中相关内容的学习,引导学生寻不足,找差距,促进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同时,我校还采用国旗下演讲、红领巾广播站、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守则》教育,帮助学生成为明礼守法、诚实守信、自强自律的好学生。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校园里学生的思想觉悟提高了,言行举止也规范了,真正做到了《守则》内容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晋妮 赵秀丽)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