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八中开展快乐亲子春游活动 带走垃圾留下文明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八中开展快乐亲子春游活动

春游活动

春游活动

  春暖花开,为让孩子们更好地领略大自然美丽的风光,开拓他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4月9日市八中小学部三年级5班家长委员会组织学生和家长来到美丽的濮水公园开展了亲子春游活动。

  在班级委员会的带领下,孩子们尽情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在游玩中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遵守秩序,文明游玩,就餐后,都能把自己的垃圾放在指定的地方,做文明小市民。在活动中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跳绳、打羽毛球,还在岳老师的指导下玩起了智力词语接龙游戏,最后一起爬上了濮水公园最高的那座山……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拍下孩子们快乐的瞬间。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闻,舒活了筋骨,活跃了身心,同时也挑战了自我,锻炼了意志品质。春天有多绚丽多彩,学生就有多幸福快乐!把欢声笑语留在春天,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社会和人们的心里。(王慧芳 朱莉莉 苏东黎)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