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六中开展“十星级文明班级”评比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十星班级光荣榜

获奖班级代表领奖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形成班级争星创优氛围,市六中在新学期伊始推行了“十星级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据了解,该校依据《中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内容,制订出了《市六中学生一日常规》,为班级设立了“礼仪星、守纪星、卫生星、学习星、团结星、节俭星、尊师星、文艺星、体育星、安全星”等10颗星,每颗星100分,实行千分制。操作方式是:每天一检查,量化成考核分数;每周一评比,在升旗仪式上为10颗星得分都在85分以上的班级颁发“周十星级文明班级”红旗,班会时间由政教处主任到班内摘星、送星;每月一汇总,连续三次获得“周十星级文明班级”的班级将获得“月十星级文明班集体”荣誉称号,由主管校长为其发放奖状;连续三个月均获得“月十星级文明班集体”的班级将获得“学期十星级文明班集体”,由校长为其发放荣誉证书。

  此项活动的开展的顺利推进,激发了班主任自主管理的主动性,提升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能力,学生管理工作稳定有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魏国杰 效向丽)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