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七中举办“有一个梦·由我启动”大型展演
发表时间:2016-06-1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七中举办“有一个梦·由我启动”大型展演

  6月16日上午,市七中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有一个梦.由我启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大型展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崔清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世泽等嘉宾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展演现场

  上午8:10,活动在“师生共话梦想”中拉开序幕,继而展示了孩子们怀揣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放飞梦想的全过程。

展演现场

  由全体学生参与的《千人诵读弟子规》气势恢宏,学生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场面颇为壮观。在诵读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理解,让在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阳光体育宝贝》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彰显了我校积极推进阳光体育工程的成果,展示了足球特色学校的亮点。“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激情满怀地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道出了华夏儿女多少年来共同的民族情怀与复兴梦想。由学校自编自创的励志操在《我相信》激情飞扬的旋律中,展示了学生们自信自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有一个梦,让我启动,让我们一起来给它播种。每一个人,都是英雄,让我们圆满这世界的梦”一曲《我是明星》将整个展演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老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嘱托中,孩子们将写着自己梦想的彩球放飞天空。

展演现场

  本次展演活动凸显了三个特色:1.面向全体学生。所有的学生全员参与,观众即演员,演员即观众。2.践行生本教育,以学生为本。充分相信学生,依靠学生,把舞台还给学生。3.尝试翻转舞台。传统意义上的舞台变成了观众席,传统意义上的观众席变成了大舞台。将机会和舞台交给学生,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

  这次大型演充分展现了市七中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师生们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家长们的交口称赞,也进一步推进了该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学校的办学品位和影响力。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