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被确定为全国“志愿之城”试点城市 河南省独一家
发表时间:2016-12-22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何雄批示:让志愿服务绽放光彩、温暖人心  

  12月16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确定濮阳市为全国“志愿之城”第二批试点城市,这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同时,濮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被增补为中志联会员单位。

  对此,市委书记何雄作出重要批示指出,这是对濮阳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以建设“志愿之城”为目标,更加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促进各类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活力,充分满足新形势下广大群众多样化需求,让志愿服务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建设中绽放光彩、温暖人心。

  同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指出,濮阳市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在全国、全省有影响、有特色。我们要以成为全国“志愿之城”试点城市为新起点,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拓展、提档升级,将濮阳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志愿之城”,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近年来,濮阳市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道德建设高地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取得明显成效。中央文明办四次在濮阳市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濮阳市五次在全国志愿服务经验交流会上介绍经验;濮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被命名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市23万余名志愿者、1000余个志愿服务队常年活跃在濮阳大街小巷、社区农村,每年参与志愿服务时间累积约300多万小时。11月6日至8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郭新保到濮阳市调研指导工作时认为,濮阳志愿服务工作“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卓有成效”。(濮阳日报)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