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杯”第七届黄河戏剧节收官《大清诤臣窦光鼐》获金奖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濮阳杯”第七届黄河戏剧节圆满结束

《大清诤臣窦光鼐》喜获金奖

  1月10日,记者自濮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随着在河南省各地巡回演出的完美收官,“濮阳杯”第七届黄河戏剧节已经圆满结束。1月5日,第七届黄河戏剧节在郑州举行颁奖晚会,濮阳市排演的大型原创历史剧《大清诤臣窦光鼐》喜获金奖,濮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组织奖。

  《大清诤臣窦光鼐》是由濮阳市戏剧艺术传承保护中心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大型历史豫剧。该剧以清朝乾隆年间官员窦光鼐查贪的真实历史故事为背景,细致刻画了主人公冲破个人思想束缚和家庭劝阻,最后决心查贪、与腐败势力坚决斗争的感人过程。整体故事架构紧凑精炼,环环相扣,完美呈现了一个既刚正不阿又有情有义的清官形象。

  该剧以反腐为主题,以仕子家国情怀为脉络,塑造了一位刚正不阿、忧国忧民的清官形象,旨在传播清风正气、弘扬廉政文化,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作为代表濮阳市参加河南省“濮阳杯”第七届黄河戏剧节的重要作品,该剧自创作以来就受到了濮阳市委、濮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确保艺术质量,达到精品要求,濮阳市委、濮阳市政府组织成立专门领导班子,指定专人为项目负责人,并提供资金支持,有力推动了戏剧创作、排演等一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濮阳早报 记者 张岚岚)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