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纪委持续发力集中整治“节日病”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春节将至,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1月24日,市纪委联合公安、工商、税务、审计、财政等部门,组成多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释放出弛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

  检查组先后对市城区振兴路、胜利路、黄河路、京开大道沿线的大型商场、酒店及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向前台服务人员询问单位预订和发票开具情况,认真翻阅预订记录,看是否存在单位违规用公款吃喝、招待、娱乐等违纪情况。同时,利用随身携带的设备对停放的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当场核对可疑车辆信息,查询是否为单位公务车辆。检查人员还对出入私人会所的人员进行录像取证,并一一进行核实。

  据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市纪委将紧盯关键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钱物和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对因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不仅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的责任,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濮阳日报 记者 李世秀 通讯员 张阳)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