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将开展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濮阳市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污染防治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县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县区及市环保、公安、农牧等部门,要切实开展污染隐患重点区域、行业和企业专项排查,全面细致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违法排污、超标排污、恶意排污等污染隐患;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巡视,检查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防护措施;着力加强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巡视督导,对辖区内可能燃放烟花爆竹的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开展巡查执法工作;要逐一对存留在村头、地头、路边、沟渠等处的秸秆进行排查,清除死角,消除秸秆焚烧隐患。

  为确保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印发了《关于对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的通知》,并组成8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及有关单位履职尽责和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不间断实地督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实效明显。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濮阳日报)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