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2017我们一起读书”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综稿
发表时间:2017-02-1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经验教训的结晶,是走向未来的基石;读书,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生奋斗的航灯,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一种享受,也是一个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微博微话题活动截图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行动,市文明办利用寒假时间开展“2017我们一起读书”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广大市民和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分享自己或家人的读书故事和心得体会,或记录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本书、一段文字或是一句话分享给大家,激发广大市民和网友的读书兴趣,进一步推动濮阳市全面阅读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市民和广大网友一致好评,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微话题阅读量达6.5万人次,网友讨论414条;邮箱收到网友信息500余条。 

微博微话题活动截图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微博微话题活动截图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箬篱秦汩写道: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一位益友。在这个焦虑与不确定的时代,静下心来阅读一本好书,仿佛已成为一件奢侈的事。让我们互相推荐几本好书,沉下心来,捧起书本,静静的阅读,感受读书带给我们的力量。

  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开展,也是广大网友的知识的交融。把自己读的书展现出来,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交流。2016年12月底,濮阳市图书馆新馆开馆运营,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正如市文广新局局长张玉民说的,这是一个平台,大家可以就读书、文化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

  阅读,给了我们成长的力量。读书,让我们更加了解社会、生活;读书,让我们更加自信;读书,让我们面对困难问题从容;读书,让我们更加珍惜时光……读书,让全市人民都参与进来,这也是濮阳市全民阅读行动中的一部分。(濮阳文明网)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