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23日,濮阳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我要上全运 健康中国人”全民健身月开幕式在市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现场。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为了展示濮阳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濮阳市特开展此次全民健身大会。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全民健身大会是濮阳市一项重大的体育赛事,将持续至9月份,共设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26个大项,是广大市民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对濮阳市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副市长孙永振宣布大会开幕,并为“雪汇杯”篮球赛开球。

副市长孙永振为“雪汇杯”篮球赛开球。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全民健身大会篮球赛的开幕式同日举行。市篮球协会会长杨士锋介绍,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达到了36支,是历届篮球赛之最,分机关组、骥翼组和企事业组三个组别。

开幕式现场。 图片来源:濮阳文明网

  市体育局局长苗振江表示,濮阳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将持续到9月,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能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理念与灵魂。(濮阳早报)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