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第二届兰亭雅集展暨李松晨先生书画展在范县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0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7日,第二届兰亭雅集展暨李松晨先生书画展在范县文化产业园举行。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总装备部原副政委、著名书法家李栋恒,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中国书画界联合会主席赵铁信,全国政协原文史办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李松晨,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等出席活动。

  王全书在致辞中对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濮阳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濮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大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政协积极参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他说,濮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化产业资源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濮阳的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健康有序,充满生机和活力,前景广阔。他希望,濮阳要立足自身历史文化底蕴,把握好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机遇,进行全方位建设和提升,思想更加解放,精神更加振奋,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在精雕细琢上下功夫,在宣传推介上下功夫,在协作共赢上下功夫,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同时,他希望濮阳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和作用,针对文化产业进行广泛细致的调查研究,为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著名书画家、美术家、专家,从绍兴、长沙、郑州、焦作、济南等地专程参会的著名书法家,以及濮阳市和范县的知名书画家。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书画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是首次在范县展出,为范县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高品质、高规格的艺术饕餮盛宴。(濮阳日报 记者 王振巍)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