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召开深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5日上午,濮阳市召开深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濮阳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8个部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公益广告促进管理暂行办法,并印发《濮阳市进一步健全公益广告运行机制的实施意见》《濮阳市2017年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要突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做好公益广告刊播工作,确保公益广告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要把握重点,做好大型商场、工地围挡、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和路段公益广告刊播宣传,确保形成浓厚氛围;要严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强化督办和考核,确保公益广告宣传落地,成为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濮阳日报 记者 侯科建)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