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开展公厕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公厕是城市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5月25日,记者自市环卫处了解到,近期,该处开展公厕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强化公厕保洁精细化管理,方便市民如厕。

  市环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2017年年初以来,该处管理的公厕坚持全天24小时开放,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如厕。同时,以厕内无明显异味为目标,以洁具见本色为标准,严格按照“五净、三通、两无”(便池净、地面净、墙壁净、门窗净、厕外净;水通、电通、便道通;无蝇蛆、无剧臭)的卫生保洁标准,落实“两扫一冲,全天保洁”责任制,严格保洁员上岗值班纪律,持续开展了公厕大清洗大整治行动,全面提高公厕保洁质量,确保公厕全天干净整洁。

  除确保城区公厕干净整洁方便市民如厕外,环卫人员还对公厕被损坏的硬件设施进行维护更换。5月份以来,该处共维修更换公厕供排水设施38处;维修供电线路、更换灯管开关插座灯口24处,特别是解决了市区站前路公厕电源问题,顺利实现了该公厕24小时开放;更新安装3座公厕32个蹲位隔断,维修更换隔断拉手门锁合页28处;更新安装防蚊蝇门帘22个;更新铺设濮水公园北公厕防滑透水地板革50平方米;更换公厕小便器除臭内垫36个,放置除臭芳香球380枚,有效控制了公厕异味。(濮阳早报 记者 闫彬)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