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8-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10日上午,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市领导刘汉征、张礼杰、孙永振、杜跃武出席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致辞。

  就推进濮阳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刘汉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老年教育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建设教学规范、管理有序,彰显人文、独具特色,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新型老干部大学;加强组织领导,理顺管理体制,改进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打造人文化、规范化的老干部大学,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市老干部大学1987年成立,建校30年以来,先后招收2.5万余名学员。目前,市老干部大学开设了保健、书法、摄影、瑜伽等23个专业,共有39个教学班,在校人数1200余人。

  大会对老干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濮阳日报 记者 王庆红)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