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9月5日上午,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交流探讨“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进一步聚焦重点,明确今后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广泛参与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活动初步建立了工作机制,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得到了上级认可。近1.3万名党员分别到77个社区报到,市、区两级308个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各单位、各社区把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作为着力点,征集群众需求,组织党员认领,一批群众关心、社区需要的事项得到落实。同时,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也存在个别单位重视不够、措施不多、没有做到常态化等问题。

  李刚强调,濮阳市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满足居民需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的迫切需要。下一步,各单位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基层,充分了解群众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考评机制,通过大数据对“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的报到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分析,建立系统,利用现代化手段对活动进行考评。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活动开展要体现精准,确保“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取得实效,夯实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濮阳日报 记者 王庆红)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