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双报到双服务】光明社区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更好地促进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喜迎十九大到来,9月23日,华龙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社区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齐心协力”、乒乓球投准、背靠背运球等5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踊跃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现场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群众。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比赛者和观众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人民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友谊,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社区和谐氛围,促进了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濮阳早报 记者 吴丹)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