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市启动2017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13日上午,濮阳市2017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濮阳宾馆举行。市食药监局、华龙区食药监局,市城区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或医疗机构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2017年“安全用药月”围绕“安全用药 健康生活”主题,重点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围绕家庭自我治疗不当、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对药品说明书及药品不良反应认知模糊等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积极宣传儿童、老年人等特定群体的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引导公众合理用药,提升安全用药水平。

  启动仪式上,市食药监局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河南华峰制药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濮阳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在濮阳宾馆主会场,濮阳市共设置展板86块,设立咨询台33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咨询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举报投诉台,现场接受群众投诉咨询,受到群众赞誉,效果良好。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市、县区食药监局将通过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药品安全知识“五进”、药品生产企业开放日、安全用药短信推送等活动,加大安全用药科普内容的宣传推广力度,形成药品科普宣传的整体合力,以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水平,增强公众依法维权意识。(濮阳日报 记者 李振涛)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