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各社区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濮阳市许多社区联合“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共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晚,华龙区中原办京西社区与华龙区民政局共同举办2017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戏曲、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10月27日,华龙区人民办光明社区和“双报道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共建单位共同组织了老年文体表演、门球赛、地掷球赛等活动,充分展现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健康精神风貌;建设办开西社区举办了“感恩重阳 老幼同乐”重阳节联谊活动,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中原办玉北社区联合该区人民医院在辖区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社区中老年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体检服务,并宣传普及医疗知识,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市城市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市地税局等多家市直单位于近期也纷纷到共建社区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活动,并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濮阳日报 记者 樊欣欣)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