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10人当选第二届“最美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记者自市委老干部局获悉,杨泽远等10名老同志被评选为濮阳市第二届“最美老干部”。

  为展示濮阳市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鼓励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塑造“最美形象”、唱响“最美声音”、传递“最美精神”,濮阳市决定开展第二届“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凡是坚持终身学习,展示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的;积极参与活动,展示健康向上、精神富有的;发挥优势特长,展示可敬可亲、老有所为的;密切联系群众,展示服务社会、关爱群众的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均可参与评选。

  活动自2017年3月启动后,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并组织推荐工作。经过初评、组委会审定和调研评议,活动最终评选出杨泽远、张耀坤、丁学平、杨兰茂、崔同喜、杨相俊、韩维森、林英潮、刘官训、王运祥等10名老同志为濮阳市第二届“最美老干部”。(濮阳早报 记者 张迪)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