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妇联:以家庭幸福促进社区和谐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们把‘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带到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同时,根据我们掌握的实际情况,深入家庭走访,围绕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对广大妇女进行宣传引导,以妇女进步带动家庭转变,以家庭幸福促进社区和谐。”11月3日,市妇联主席闫巧云告诉记者。

  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积极与华龙区黄河办黄河北社区沟通对接,通过上门走访、会议座谈等方式,掌握社区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及群众需求,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认领服务项目。活动中,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思想引领,组织引导妇女参与幸福社区建设。同时,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民生工程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群众,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妇联改革的要求,把工作重点落实在基层,真正把基层妇女组织起来、发动起来,以‘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为契机,把弘扬宣传优良家风家训、推荐评选‘最美家庭’与创建幸福社区紧密结合,弘扬文化新风尚,让家庭更加幸福、让社区更加和谐。”闫巧云表示。(濮阳日报 记者 王庆红)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