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近千名市民在濮东结伴健步走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迈着欢快的步伐。 赵国栋 摄

跳绳比赛。 赵国栋 摄

  11月25日上午,“快乐健步走 迈向新时代 走起濮东 2017濮阳冬季热身健步走”户外健身活动在濮东龙湖广场举行,近千名市民参加。在活动现场,上有七旬老人,下有3岁孩童,他们年龄不同,但都感受到了快乐。

  参与活动的市民在沿着预定路线走完后,就在主会场开始了踢毽子、跳绳、丢沙包等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此时,记者见到了带着三岁女儿来参加活动的马女士。马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附近,当天她带女儿出来玩,看到活动现场很热闹,就带女儿来了。她和女儿玩了丢沙包、跳绳等活动。说起此次活动,母女二人都称赞有加。“我在这里玩得很高兴,我喜欢那个跳绳。”马女士的女儿高兴地说。

  和马女士不同,参加活动的张先生是第一次来到濮东龙湖广场。当日早上8时许,张先生到市城区黄河路市文化艺术中心乘坐濮阳早报专车来到濮东龙湖广场。健步走、踢毽子、丢沙包、抽奖等各项活动,让张先生玩得很开心。

  张先生今年七十岁,他在《濮阳早报》上看到了这项活动后,就第一时间报了名。因为平时经常锻炼身体,当日健步走结束后,张先生并未感觉到累,这让他很开心。在活动的最后一个抽奖环节,张先生拿着编号等待抽奖,希望自己可以获奖,但抽奖结束后,张先生的编号还是没有被抽到。“重在参与嘛!”张先生笑着说。(濮阳早报 记者 李娇)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