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2018濮阳市职工集体婚礼即日起可报名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进一步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濮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情满龙都·牵手幸福”2018濮阳市职工集体婚礼将于今年5月上旬举行,现在面向我市广大职工接受报名。

  据了解,整个婚礼由“爱的携手”“爱的承诺”“爱的礼物”“爱的祝福”“爱的感恩”“爱的永恒”六部分构成。届时,将由市领导为新人证婚、主婚,并邀请新人亲朋好友送上温馨的祝福。

  本次活动将邀请30对新人参加,参加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已加入工会组织的职工新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本单位工会报名,报名信息由各县区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直工会、市油田教育中心工会汇总后,将相关资料交至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二是报名者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单位工会证明等到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报名。凡报名的新人需预交1000元保证金,婚礼结束后退回。

  据悉,除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活动主办方还将为报名参加婚礼的新人赠送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婚典 DVD 光盘、当天展示婚纱照海报1张、婚礼纪念相册、新人礼物等。(濮阳日报 记者 樊欣欣)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