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迎宾馆积极引导顾客文明用餐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墙上醒目的位置张贴着“文明餐桌”海报,每张餐桌上都摆放着文明就餐提示牌,就餐环境干净整洁、优雅舒适。这是3月29日,记者在濮阳迎宾馆5号楼餐厅看到的景象。

  为确保“文明餐桌”行动深入开展,濮阳迎宾馆利用每天的晨会时间,对餐厅服务人员进行文明用餐礼仪培训,让他们成为文明用餐的引导员。餐厅按大、中、小份设置菜品,餐厅服务人员在提供服务时,主动提醒客人吃多少点多少、使用公筷公勺、吃不完打包带走,通过积极引导和优质服务,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文明用餐。

  “餐桌文化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社会文明的缩影。作为餐饮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我们要把开展‘文明餐桌’行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行下去,不断提升餐厅服务水平,创新‘文明餐桌’形式,加强文明用餐宣传,形成良好用餐风气。”濮阳迎宾馆餐饮部负责人表示。(濮阳日报 记者 王庆红 实习生 王淑婧)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