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发区新习镇全力服务郑济高铁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郑济高铁项目开发区新习段全长7.3公里,涉及新习镇7个村庄400余户2000余人,占地面积300余亩,工作任务艰巨,时间要求紧迫,沿线地形复杂,附属物种类繁多。近日,笔者获悉,2017年5月份以来,新习镇正视困难不退缩,立足实际求突破,凝聚攻坚合力,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严格政策标准,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镇党委书记、镇长上阵,坚持一线解决问题、一线督导进度,早上安排部署、中午分析问题、晚上总结梳理,实行日督导、周点评、月总结制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昼夜奋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钉子户”“难缠户”,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分组攻坚,在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讲政策、讲利弊的同时,还到田间地头帮群众抢收蔬菜,为项目拆迁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3月底,新习镇共拆除温室大棚150余座、养殖场5家,迁移坟墓60座,伐树2万余棵,成为全市第一个完成郑济高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乡镇。(濮阳日报 刘李岗)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