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县举行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之星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颁奖现场。图片来源:濮阳县文明办

 

 

图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晁自强为孝老之星颁奖。图片来源:濮阳县文明办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为孝老之星颁奖。图片来源:濮阳县文明办

 

图为县政协主席高政显为孝老之星颁奖。图片来源:濮阳县文明办

 

图为文艺表演。图片来源:濮阳县文明办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3日晚,濮阳市濮阳县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之星颁奖典礼在峰华•新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县政协主席高政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晁自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建引,县人大副主任刘鸿堃、县政府副县长赵丹等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孝老之星”颁奖。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舞蹈和喜庆的烟花,濮阳县“孝老之星”颁奖典礼开始,高政显、晁自强、田建引、刘鸿堃、赵丹分别为杨凤娇等30名“孝老之星”颁发了奖杯与1000元奖金。

  孝老之星”颁奖典礼结束后,乌兰图雅、高安、任静、付笛生、邓鸣璐、李玲玉、范军、蒋大为、刘家军、凤凰传奇等众多明星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时引爆全场,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社会风尚,培育好家风,促进好乡风。今年以来,中共濮阳县委宣传部、濮阳县文明办、濮阳县妇联在全县农村开展了“孝老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各乡镇、各行政村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了30名濮阳县“孝老之星”,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可敬、可亲、可学的孝善敬老榜样。(濮阳县文明办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