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发区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29日,开发区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区管委会主任邵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党纪党规、法律规范、规章制度,视党的政策为“生命线”以自持,视党纪国法为“高压线”以自醒,视作风规定为“警戒线”以自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办)、区直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细化分管领域或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坚持精准定责、精准督责、精准追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谨慎用权、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提高对“围猎”的免疫力。要加强对身边人的教育和约束,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筑牢家庭防线。四是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监督,真心接受班子内部和同事的监督。要用案例警示提醒自己、对照反省自己,深刻吸取教训。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内监督条例,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各乡(镇、办)纪(工)委要采取随机、突击、交叉等检查方式,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突出抓好“六个严查、六个严禁”,着力营造“不敢、不能、不想”的氛围。(冯曼)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