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阳县:家风齐亮相 清风润人心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日前,记者走进濮阳县清河头乡桃园村,在家家户户的门庭前,看到悬挂着内容各异的家风家训。虽然内容简短,但这晒家风家训的方式,营造了注重家风家训培育的氛围,潜移默化地引导群众向上向善。这是濮阳县廉洁家风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全县党员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树廉洁家风、守廉洁家园,以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持续优化全县政治生态,濮阳县纪委监委转变廉政教育思路,深入挖掘本地廉洁家风教育资源,狠抓干部群众家风建设,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党风政风。联合县妇联在全县党员干部家属中开展“争当廉内助 树立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警示教育培训、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算好自己政治账、经济账、声誉账、家庭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做廉洁家风建设的示范者。(濮阳日报 记者 李世秀 通讯员 赵星涛 常军捧)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