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示范区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对党员干部而言,既要重视家风建设,又要对亲属子女严管、严教。这不仅仅是道德要求,更是政治要求、纪律要求。”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永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廉洁家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人人说纪、家家话廉”的良好氛围,示范区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辟《党员干部谈家风》系列专栏,邀请该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廉洁家风”主题,谈认识、聊感悟、讲措施、话经典,每周播放一期,在全区上下掀起了热烈的舆论热潮,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工作走向新的高潮。

  “在廉洁齐家方面,党员干部用自己的现身说法,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观看几期访谈视频后,我和我的爱人受益匪浅,现在我们也把家规家训带到了自己家中。”示范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办公室主任刘畅打开手机照片,晒出一副家训挂字,“一叶香茗藏世界,半壶清泉煮乾坤”,书法作品酣畅浑厚、笔走龙蛇,为清新简约的客厅增添了一抹勤廉家风的文化韵味。

  “我们力争将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实到党员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庆元表示,党员干部不但要为民勤政、干好本职工作,还要清风传家、尽好家长之责,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等方面做表率、立标杆。下一步,将在不断深化廉洁家庭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建设成效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活动深入人心、开花结果。(濮阳日报 记者 侯科建 通讯员 张格雨)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