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讲好家风故事 弘扬家庭美德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25日,濮阳市委党校举办“讲好家风故事、弘扬家庭美德”优秀家风故事讲述活动,传播文明家庭理念,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6位讲述者依次上台讲述了6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他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引导广大教职工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共同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家风文化精髓,培育道德正能量,自觉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示范者和实践者,要践行家国情怀,爱国护家,以优良家风促政风带民风,在廉洁家庭建设中,凝聚家力量,奋斗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濮阳日报)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