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濮上办纪工委:弘扬清风正气 推进廉洁社区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在濮上办绿洲风景小区,居民经常会看到一个熟悉而又忙碌的身影,这个人步履匆匆、脚步不停,奔走于小区各个地方。他就是濮上办安康社区的社区监督员赵允华。

  近年来,濮上办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廉政建设,一方面,加强对辖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有效监督,办事处依托社区党支部,在每个社区推进廉洁社区建设,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廉洁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聘请了赵允华等热心的退休干部担任廉洁社区监督员,制订了廉政工作11项工作制度,对社区居住党员实行网格化监督,构建了社区党支部、居务监督委员会、廉政工作站、廉洁社区监督员、“双报到双服务”单位组成的监督网络。另一方面,成立了8个廉政文化义务宣传队,开展灵活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让党章党规精神内涵深入人心,打造了全方位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格局,也为党员干部常吹清廉之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濮上办积极推进廉洁社区建设,借助群众慧眼,架起监督探头,延伸监督触角,实现了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有人监督,给小微权力涂上了“防腐剂”,促进了社区党风、政风和民风持续向好。(郑阳)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