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述评][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南乐县人民法院: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20日,南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凌燕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时处处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守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狠抓规范管理,加强廉政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持续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严”的主基调,运用好“四种形态”,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姚沛涛 常伟醒) 

地方传真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82608405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范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组织部门砥砺奋进的精彩篇章。
我们的节日
更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