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勤俭节约

市残联开展“勤俭节约”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献玲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


图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节水知识宣传片。


图为市残联干部职工在龙都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大家的节约意识。

  市残联严格落实“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要求,广泛开展“勤俭节约”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要求从节约型机关建设、公务活动、垃圾分类等方面着手,切实防止资源浪费。

  二是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并观看了《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宣传片,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节约习惯,身体力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

  三是开展宣传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在站前社区、戚城公园、龙都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广场群众发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手册》,并耐心讲解分类内容,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养成节约环保习惯,降低生活及清运成本。在单位LED宣传屏、微博、微信等平台转发拒绝白色污染公共机构在行动宣传海报,号召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切实减少塑料制品对环境的污染。(濮阳市残联)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