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携手合作 开创未来——习近平主席引领金砖国家合作、推动全球发展述评
[携手合作 开创未来——习近平主席引领金砖国家合作、推动全球发展述评][《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七彩“乐”考 快乐“减”测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期末学业综合测评告别枯燥单一的纸质试卷,而是采用体智能花式闯关游戏,将学生喜爱的体能游戏与语文、数学学科素养展示活动相结合,融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对一、二年级学生进行星级评价。




  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这是濮阳市第七中学一、二年级的期末考试方式读词识字我最棒、课文朗读我最靓背诵积累我最用心口语表达我最自信口头计算我最准确实践操作我最细心跨栏、匍匐前进、S跑……丰富多彩的考试内容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着本次“乐考”。




  舞蹈、古筝、珠心算魔方沙盘作文科技、手工、象棋、花式轮滑、特色篮球、花样足球等社团进行了展演,孩子们自信地表演、尽情地绽放,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乐”中考,在“乐”中减,多一把评价的尺子,为成长减负给未来赋能,濮阳市第七中学“七彩教育”理念让孩子绽放别样精彩。

  “将“双减”作为撬动育人方式变革的显性抓手,打造高效课堂,提振课堂教学质量的颗粒度和有效性;严控作业量和质,优化设计分层作业,让作业更加有温度;创新拓展课后服务模式,延长服务链条,实现家校合力育人同频共振;创新社团特色,激活优秀素养,培养美好情感,塑造卓越品质。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持续为教育赋能增效,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濮阳市第七中学校长孙述雷说。(濮阳市第七中学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