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开德小学举办第四届校园新礼乐文化节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届校园新礼乐文化节会演在市开德小学立人厅如期举行。

  本届校园新礼乐文化节以“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包括2场综合素养展示演出和1场器乐专场。第1场展演由“经典润童年”“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组成,融合了歌曲、舞蹈、诗朗诵、乐器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经典的美文、高亢的诵读、优美的舞蹈、和谐的旋律,汇成了一首首美丽而又激昂的乐章。第2场展演用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理想信念种子。器乐专场里,琵琶、小提琴、葫芦丝、古筝、吉他等乐声在指尖流淌,华美的乐章在舞台上奏响,全面提高了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演出共计31个节目,参与师生1400余人次,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3.5万人次。

  市开德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何风彩表示,市开德小学始终坚守“开笔立德、礼润人生”的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我们不一样 我们都很好”的新生态教育理念,以“种大树行动”为引领,持续打造校园新礼乐文化,帮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讯员 郭志攀 艾迎春)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