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第一观察|从习近平总书记新疆之行看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成功实践]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清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清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以“护航暑假”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7月11日,禁毒民警走进县第一高级中学,给即将放暑假的学生和学生家长发放禁毒宣传页,提醒学生漫长的假期正是放松警惕之时,在去县城、乡镇集市吃夜市,去KTV、酒吧放松自我时,不要吃陌生人给的零食。毒品的种类越来越多,更难以辨别,曲奇饼干、巧克力、可乐、奶茶等看似正常的食品,都有可能被伪装成毒品。

  新型毒品犯罪更加严峻,让人防不胜防。犯罪分子通过巧妙包装的毒品,对涉世未深、不懂辨别的青少年来说极度危险。禁毒民警特意叮嘱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醒孩子多了解毒品的危害。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让学生提前认识了毒品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郭善雷)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