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习近平出席]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对标对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按照考察点位落实落细工作措施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2日下午,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七网格市场监管局联络员李宝财,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进锋,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明辉、副主任陶云辉一行莅临开德小学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组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风彩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及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等情况。督组一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分包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对标对表进行实地考察,对校园是否有禁烟标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生守则,校环境卫生及周边公益广告是否达标等逐项逐条进行察看,对标对表,落实整改


  开德小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办问题台账》落实迅速、执行坚决,严抓细抠、整改到位,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望开德小学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好责任落实,严要求、保底线、不丢分、争先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对标达标,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做优,为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开德小学校长何风彩的陪同下,对学校周边进行了现场察看,检查了校园内外环境治理、文明校园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室文明用语宣传标识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校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阵地,更是文明礼仪的“先行者”,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创建工作责任,既要持学校环境的整洁,要强化公共文明引导,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到教育实践活动中。


  开德小学将以本次巡查督导为契机,总结经验,吸取督导组所提的宝贵意见,打造更高质量的文明校园,让文明之风永驻校园,濮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开德小学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