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习近平出席]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示范区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集中整治交通乱象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示范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百日行动,连日来,大队执勤人员按照统一部署,结合百日行动要求,以路口为作战单元,将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网格进行划分,定人包片包段,机动巡逻为主,定点执勤为辅,不间断开展交通违法治理工作,重点对辖区主要路段、主次干道、小区周边等违法停车较为突出的路段、点位,加大对车辆违法停车查纠力度,依法采取拖移等强制措施,规范停车秩序,切实形成严查、严管态势。


  8月1日晚,示范区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的夜间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是东方花园东门、历山路、开德路等地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以及音乐桥附近“炸街”摩托车治理。


   针对乱停乱放的违法车辆,大队执勤民警采取流动巡逻管控与错时严管相结合方式进行劝导。对驾驶员在场的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并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一分钟”安全警示教育,讲解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采取拍照取证、粘贴违停提示单的方式,警示驾驶人员不得在该路段停放车辆。


  在音乐桥附近,大队集中开展非法改装、“炸街”、“飙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行动深挖源头、主动出击、打击现行,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查处非法改装、“炸街”及“飙车”等扰民行为和安全隐患。

  下一步,示范区交警大队将认真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百日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辖区通行秩序,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不断提升路面管理效能、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防控能力、并使其形成科学严管态势,深化推进辖区交通秩序乱点堵点治理工作。(示范区交警大队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