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华龙区高中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3日下午,华龙区高中召开校党委会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濮阳市2022年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领学了《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推荐评选说明》《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现设置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选前置条件的通知》《关于推动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华伟强调:各年级、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对照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好社区志愿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文明创建要求,做好对居民的教育引导;要加强对全体师生的教育引导,教师要做好表率,学生要增强行动自觉;要制订具体的机制和办法,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质量和水平,会议对遵守交通规则、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制止餐饮浪费、校园内禁烟、寝室教室卫生治理、安全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履行者。(李士岗)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