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
[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奋楫争先开新局——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江苏篇]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6月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健步走、包粽子、经典诵读、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在濮水公园,部机关党员干部们开展了“绿色生活 健康出行”环湖健步走和清洁家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健步走的同时进行垃圾捡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引导市民群众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在公园湖边的初心亭,党员干部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致屈原》《童年的端午》《荷灯漂去 流光飞舞》《端午怀古》《夕阳之歌》……一首首诗文吟诵清新优雅、精彩纷呈。一首《星星变奏曲》情景诵读朦胧含蓄、意境优美,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理想的向往和追求,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还组织部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包粽子活动,通过包粽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以轻松的方式进一步锻炼干部职工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来源: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