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温情七夕节 传承“文明家”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现代婚姻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8月4日下午,市园林处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倡树孝老爱老风尚,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共有11位优秀选手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他们的家庭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孝道、夫妻之道、和睦相处等家庭美德,情到深处,潸然落泪,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家庭”5名、“文明职工”6名,并为其授予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让“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等好故事进行全方位展示,积极传播文明和谐的正能量,让广大职工由“旁观者”变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参与者”。


市园林处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