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习近平出席]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市八中举行中华经典爱情诗词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2日上午,市第八中学(以下简称“市八中”)“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爱情诗词朗诵会在该校少年宫举行,以七夕节日为载体,通过朗诵经典爱情诗文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分为“爱之古韵”和“爱之新声”上下两篇。高朝伟、袁贵峰、冯凯歌等10位教师分别朗诵了古体诗词和现代诗歌共10首。《鹊桥仙》《致橡树》等咏颂爱情作品,将在场观众的思绪带回了那段相识相恋的记忆,感受相爱的喜悦、分离的忧伤。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节日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八中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除爱情诗词朗诵会外,还有“七月七话七夕”传统节日文化宣讲与实践活动和文明家庭报告会等活动。(濮阳日报 记者 李世秀 通讯员 冯凯歌)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