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习近平出席]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华龙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29日,副区长程善华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环境工作专班会议。区领导马俊杰、区政府四级主任科员王福鹏及专班牵头单位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裴志刚、卢志国,各区直单位副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裴志刚详细解读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公共环境工作专班台账》,对各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排查梳理,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王福鹏传达了《濮阳市华龙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调整指挥部工作专班的通知》。

  程善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政治任务,从思想上绷紧这根弦。二要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台账,认真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明确,再加压,切实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加强督导,抽调成员单位成立督导组,督导组集中办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梳理,明确责任单位,督促问题整改。(濮阳日报 记者 杜鹏) 

  又迅 7月29日下午,华龙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工作专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交通秩序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全区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动员全区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两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华龙区交通秩序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大交通秩序管控力度,紧盯主次干道、医院、学校、广场等重要部位,严查占道经营、违规停放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制订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做到逐项销号;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公众号及广场车站等宣传主阵地作用,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成立相应组织,明确领导成员分工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督导组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导,并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宣传报道到位。(濮阳日报 记者 杜鹏)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