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压实督导责任 提升整改成效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5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监管局网格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问题导向,对表对标、找问题、抓整改;要严格督导排查,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副局长邵冰、质检中心主任赵洪涛参加督导调研。


  管红光先后到澶水路建筑工地、开德中学凯旋城一号鹿路城建筑工地、京开道建筑工地网点等地实地查看,针对各点位存在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行业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和意见。




  管红光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特别是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范围广,市场点位多,承担任务重,每个人都应该多付出,冲在前。要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濮阳市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分包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严格落实、认真排查。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受益,我们各参加督导的单位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研究标准、用好标准,严格督导排查,确保自己负责的点位不扣分。

  居民小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管红光走进示范凯旋城一号,深入居民楼楼前楼后,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详细了解督导情况,要求督导人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小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面。接着,管红光又深入建筑工地,实地查看建筑工地的基础设施文明宣传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围挡上要有公益广告,督导施工方要对建筑垃圾及时清理,并认真听取了市局创建办联络员李宝财、质检中心主任赵洪涛的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情况汇报。




  文明城市创城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品味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素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盯住重点、抓住关键、把控难点,精准发力,按照标准,全面排查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切实扛起创建工作使命,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濮阳市市场监管局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