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华龙区人民办开展“致敬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5日,华龙区人民办开展“致敬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环卫工人和志愿者送去精心熬制的500杯绿豆汤,送上丝丝凉意与诚挚关怀,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维护交通安全作出的贡献。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杯绿豆汤,却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让一线工作者感受到温馨的问候和鼓励,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注入了更强的动力和信心。

  下一步,人民办将持续为一线创建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爱,做好创建工作的坚实后盾,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力量。(管华)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