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幸福办:用担当“点亮”文明之光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段时间以来,幸福办找准基层党建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结合点,通过开展“党员先锋号”“党员奉献日”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找短板、揭“病灶”、除“顽疾”,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塑造城市良好形象。

  幸福办立足辖区实际,以公园广场、老旧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为重点开展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顽疾”,制订“推进表”,策划“路线图”,将创建工作推向高潮。把满足群众需求、改善群众生活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雪亮”工程建设,持续做好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把文明指数转变为群众的幸福指数,使创建工作更接地气、更顺民意、更有实效。

  创建工作需要内外兼修,不仅涉及市民文明程度和素质的“里子”,还要聚民心、筑同心。眼下,走在幸福办辖区的大街小巷,一幅幅公益广告干净整洁、清新鲜亮。幸福办充分利用宣传栏、墙体彩绘、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和渠道,开展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宣传教育活动,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做文明新风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濮阳日报 记者 王金勇 通讯员 施民法 路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