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华龙区召开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10日晚,华龙区召开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动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区领导蔡洪峰、申统、付晓燕、何华,区城市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中心、区住建局、区市政园林中心、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洪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体现一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市民素质。近年来,华龙区通过文明城市创建,为全区带来由表及里的深刻变化,濮阳市的城市品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后劲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更多实惠。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社区治理的能力水平,真正实现“为民建城、为民管城、为民创城”。


  蔡洪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创建难度最大、综合性最高的城市荣誉。创城不易,守城更难。要紧盯农贸市场、交通环境、环卫管理、老旧小区、城乡居民文明素质等软硬环境,抓常态、促长效、惠人民,以更高的标准精耕细作城市治理,充分发挥全区人民的城市主人翁精神和主体作用。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创建指挥部统筹部署,“一盘棋”推进,把文明城市的品牌擦得更亮。(华龙文明)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